0-1.jpg

 

東方人的五官本來就沒有西方人來的立體,拍照時最明顯的感受就是鼻子,所以每次在化妝時一定要打個鼻影,你以為這樣就夠了嗎?NO~修自拍照時還會偷偷的加上五官立體的功能,讓鼻子兩側有點陰影,這樣才是最完美的自拍,聽到這裡是不是覺得當亡美很累?(眼神死)

但一定很多人覺得~「你鼻子又沒怎樣,幹嘛還要打玻尿酸?」是啦~感謝媽媽生得好,我並沒有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只是女生嘛~總希望能夠讓自己更漂亮

 

這是我原本的鼻形,山根沒那麼明顯,鼻頭較圓,就是一個路人等級的鼻子~

15-1.jpg

 

在考慮了許久之後,6/20這天來到了離我公司不遠的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諮詢玻尿酸隆鼻,就在大安森林公園站1號出口附近,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

1-1.jpg

 

2-1.jpg

 

一踏進佳思優就覺得……嗯,好像可以來塊LadyM,白色歐系大理石裝潢也太像咖啡廳()

3-1.jpg

 

4-1.jpg

 

跟以往到過的醫美診所比起來這裡非常有質感,可以直接在這裡拍起亡美照(喂~)

5-1.jpg

 

乾淨整齊,舒適度真的沒話說,診所裡的每個人都很親切,每次約診完都會多待一下再離開

6-1.jpg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這裡的醫師約診都很滿,但不會像其他醫美為了求翻桌率而讓整個大廳擠滿客人,減少了等待的時間也少了吵雜,更保有客人的隱私,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7-1.jpg

 

8-1.jpg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由總院長黃仁吳醫師領軍,醫療團隊平均資歷超過15年,也是政府核准的專業醫美診所,而且連八大類高風險醫美手術都是「全品項」通過認證,這裡的每個醫師都大有來頭呢!

9-1.jpg

 

10-1.jpg

 

還真的來張亡美照(咦?)

11-1.jpg

 

好啦賣鬧~當天幫我諮詢的是謝宇豪醫師,他在抽脂和微整項目的經驗相當豐富,長得也很帥(這是重點嗎?)

13-1.jpg

 

不要看謝宇豪醫師那麼高大(目測大概190),其實是個很細心的人唷,讓謝宇豪醫師專業的諮詢並做好充分的溝通後當天就決定施打了

14-1.jpg

 

事不宜遲~馬上進入卸妝的步驟

16-1.jpg

 

冰敷一下減輕疼痛感

17-1.jpg

 

施打在我鼻子的玻尿酸劑型是海德密絲Hya-Dermis(又稱水微晶),是分子較大的玻尿酸,這樣才會有讓山根硬挺的效果,一般人通常是可以維持一年到一年半,但還是因個人體質和生活作息而有所不同

18-1.jpg

 

因為我只有冰敷沒有敷麻藥,施打的過程還是有痛感的,尤其是鼻頭,海德密絲玻尿酸劑型本身就含有一點點麻藥,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耐痛程度,如果有需要敷麻藥就敷,減輕注射時的疼痛

療程中謝宇豪醫師會不斷地用手調整鼻子,讓玻尿酸到對的位置,雕塑更完美的鼻型,也會不斷的安撫我的心情,讓我不要太緊張,因為緊張臉部用力會容易導致傷口出血喔!!!

19-1.jpg

 

終於~療程結束了,一照鏡子…… Oh my god,我有山根了耶!!!! 雖然還在剛施打完的腫痛中,但看到成果真的感動,一切都值得了

20-1.jpg

 

6/20微整完當天,鼻子上還有大小的傷口,鼻子也還腫腫的

21-1.jpg

 

6/21術後第2天,可以正常上妝,針孔被我遮起來了

22-1.jpg

 

6/22術後第3天,消腫很多了

23-1.jpg

 

6/28術後第9天

24-1.jpg

 

7/3術後14天

25-1.jpg

 

7/6術後第17天

26-1.jpg

 

7/18術後第四週,回診讓謝宇豪醫師看看我的鼻子,診所很關心我恢復的情況,所以我幾乎是一週就回診一次,很感謝診所不嫌煩~

28-1.jpg

 

最後再來一張Before/After,山根的地方是不是差很多!!! 鼻頭也有稍微尖一點,沒有原本那麼圓

29-1.jpg

 

剛施打完的1-2天是最腫的時候,但我恢復得很快,術後的4-5天鼻型就已經相當自然,鼻子上的入針口也會慢慢的淡化,術後的兩周內都還是塑型期,千萬要小心不要撞到鼻子,也要避免去三溫暖和烤箱等等的地方,術後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預約回診

像我自己比較龜毛,去回診了很多次,但從沒感受到診所任何人的不耐煩,也不會強迫推銷,因為這裡的每個醫生都很夯阿!!! 不預約根本見不到他們,哪還需要推銷你勒~

現在很明顯鼻子變得很立體,也比較精緻一些,每天照鏡子看自己100遍,側面看差超多!!! 不用美圖APP,也不用刻意抓角度拍照,因為每個角度都是最佳角度~

還有很特別的消息,就是宜蘭的朋友們有福了!!! 因為佳思優總院長黃仁吳醫師是土生土長的宜蘭人,想回饋家鄉的朋友們,所以7月也在宜蘭羅東開了分院,宜蘭的朋友們不需要再舟車勞頓來台北諮詢囉!!!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台北總院: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3號2F

宜蘭羅東分院: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08號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060-111

LINE線上隱私客服: https://goo.gl/YAcWio

官網:  https://juclinic.com/zh-TW

FB粉絲團: 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 Just You Aesthetic Clinic

arrow
arrow

    Faye's 美妝食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