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jpg

其實種睫毛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有很大的陰影,因為曾經去給三間不同的美睫店接睫毛接到後來眼睛都很不舒服甚至紅腫,最嚴重的一次還去掛了眼科,點了眼藥水才好些......,後來才知道原來我本身有點乾眼,很容易因為藥水而刺激到眼睛,眼睛乾的人也不適合戴隱形眼鏡或變色片,完全就是個悲劇阿~~~,但為了一年一度的出國旅行還是想再嘗試看看,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一間接完睫毛可以讓我的眼睛不紅不腫的美睫店了(灑花)

 

▼ 這次體驗的綻Fun美睫就位於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旁邊就是熱鬧的公館夜市,大門就在喬雅美妝旁,都是採預約制,到了之後跟美睫師說一聲就會幫你開門上樓

2-1.jpg

 

▼綻Fun美睫其實就是一間小小的工作室,因為美睫師著重的是技術,所以裡面沒有太多的裝潢,但該有的還是會有

3-1.jpg

 

4-1.jpg

 

▼工作室的一角,販售著美睫的相關產品

5-1.jpg

 

▼美睫價目表,價錢都清楚的寫在上面,但其實還是可以因每個人不同的眼型和想要的感覺去做調整,都可以和美睫師討論

6-1.jpg

 

▼懷著忐忑的心躺上手術台,準備開始幫睫毛穿上新衣服,綻Fun美睫目前有2位美睫師,這次替我服務的是Eva,接的是3D自然款180根

7-1.jpg

 

▼我的睫毛本身算長的,但可能因為卸妝時都很粗魯導致睫毛斷裂,所以有些地方看起來空隙就會比較大,雖然睫毛長但蠻容易塌的,所以我幾乎不怎麼刷睫毛膏,因為沒辦法維持一整天

 

9-1.jpg

 

▼準備睡一覺,起床迎接不一樣的自己,其實也沒什麼睡,因為都在跟Eva聊天~~~

8-1.jpg

 

▼約莫兩個小時就完成嫁接了,睫毛根根分明相當自然,重點是眼睛完!全!不!紅!腫!

10-1.jpg

 

▼接自然款是因為我眼睛比較敏感,所以先嘗試這種的比較不會刺激眼睛,綻Fun美睫家的藥水也是低敏感度的,很適合我這種乾眼人

11-1.jpg

 

▼接剛接完的四小時內千萬不能洗澡洗臉,因為怕碰到水氣而使睫毛不持久

12-1.jpg

 

▼接完睫毛後Eva會給客人一個小袋子,裡面裝著洗臉巾和睫毛梳,還有一張重要的注意事項告訴你怎麼樣照顧可以讓睫毛更持久漂亮,睫毛最害怕的就是油跟水,洗臉時要盡量避開

19-1.jpg

 

▼接完睫毛後一周就出國溜達囉~~~

1-1.jpg

 

▼睫毛配上變色片真的是無敵(不過我也是戴一陣子就拔掉了啦,眼睛很乾......)

16-1.jpg

 

17-1.jpg

 

14-1.jpg

 

15-1.jpg

 

▼沒種睫毛和有種睫毛的差別,眼睛變的炯炯有神,像是會說話一樣呢

18-1.jpg

 

真的是呼籲大家植睫毛的店家要慎選,用不對藥水可是會有讓眼睛受傷的疑慮,終於找到一間接睫毛時讓眼睛幾乎無感的美睫店,讓我可以美美的出國玩

美睫師Eva年紀和我差不多,是個親切好聊的女生,若是你的眼睛和我一樣敏感,就趕快來找Eva吧!

 

綻Fun美睫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4段108巷2號2樓201室(公館1號出口右轉)

電話:0983-567871 Eva

粉絲團:綻Fun美睫

LINE:eva1017

arrow
arrow

    Faye's 美妝食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