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本文使用CanonG12 & iphone6s拍攝

上一次染頭髮已經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因為自己懶的整理,再加上不想一直補染討人厭的布丁頭,所以就一直留黑髮到現在,留久了也是看的很膩,剛好接到這次的邀約就來變髮囉

 

這次體驗的O-chi奧創髮藝印象館位於公館1號出口旁,仁愛眼鏡樓上,附近就是熱鬧的公館商圈和學區,逛街的人潮不少

1-1.jpg

 

▼門口有標示清楚的價目表,但依髮型和設計師的不同,價位也會有些不同,建議可以直接跟設計師討論比較清楚

2-1.jpg

 

▼店內以藍綠色為基底裝潢,配上黑與白讓整體看起來俐落大方,黃色燈光打下來也讓店內更柔和了一點

3-1.jpg

 

▼奧創髮藝印象館不算大,但來的客人沒有間斷過,生意算是很不錯,建議要來之前先打電話預約 以免久候~

4-1.jpg

 

5-1.jpg

 

6-1.jpg

 

▼店內使用的美髮產品展示在牆上,都蠻高檔的,若有需要購買可以詢問櫃檯人員~

7-1.jpg

 

這次幫我整理頭髮的是奧創印象館的店長APPLE,是個有10年經歷的美人兒,經過一番討論過後決定來個大改造,之前有過把頭髮染壞的經驗,所以其實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不過APPLE非常有信心的說會盡全力保持我頭髮的健康,這才讓我稍稍放心了一點

▼先來看看整理之前的樣子,已經四個月沒剪了 非常厚重,我的瀏海有自然捲,髮尾則是因為長期使用電棒所以非常的乾澀

69-1.jpg

 

8-1.jpg

 

既然都要大改造了當然要來點特別的,所以選擇了今年秋冬很流行的乾燥花髮色 灰紫色

改造的步驟依序是剪髮→燙瀏海→漂髮→染髮→護髮

▼奧創使用的燙髮劑是資生堂的,雖然外行人不太懂有什麼差別,但看到認識的大牌子就是比較安心

10-1.jpg

 

▼剪完頭髮燙完劉海的樣子,其實已經相當好看,當時還有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染髮(笑)

燙完後瀏海的髮質還比原先沒燙過的好,覺得神奇

9-1.jpg

 

▼進入漂髮階段,分成兩次漂,第一次APPLE先用手刷的方式幫我漂髮中和髮尾

 

11-1.jpg

 

▼這時髮尾已經變色了,再來就是整頭漂

12-1.jpg

 

▼漂完之後的髮色真的是相當驚人,拍照給朋友看還被問說想當洋妞嗎?

這顏色配上我的膚色真的是超顯黑,還好這不是我要染的顏色不然會崩潰

13-1.jpg

 

▼染髮前的頭皮隔離,減少染髮劑對頭皮的傷害,塗抹在頭皮上冰冰涼涼蠻舒服的

14-1.jpg

 

染完之後來到最重要的階段 "護髮",染燙完頭髮之後毛鱗片會張開,這時候護髮就很重要,好的護髮可以幫助你的頭髮維持柔順,而這次體驗的護髮正是最近最流行的日本結構式護髮

何謂結構式護髮?

顧名思義就是一節一節的去執行護髮程序達到最大效果,結構式護髮主打的特色就是可以加強保濕之外也能補充髮質水分

▼來自日本的護髮劑

第1劑:富含真髮角蛋白及羊毛角蛋白,能與第2劑充分結合後形成大分子角蛋白並卡在頭髮空洞處
第2劑:富含白芒花籽萃取油及CMC主成分、精胺酸等成分能與第1劑角蛋白結合形成大分子複合物、有效填補受損空洞處

15-1.jpg

 

▼頭髮加熱中,等待護髮劑吃進頭髮裡,加熱完之後也要冷卻一下讓護髮劑吸收更完全

我還跟APPLE說這包租婆造型好像蠻適合我的 哈哈哈

16-1.jpg

 

燈燈燈燈! 各位觀眾! 成品出爐~~~~~

頭髮裡層是灰色,外層是紫色,整個浪漫到不行,重點是用了結構式護髮頭髮整個超 柔 順 !

瀏海燙完也從原本的自然捲變成現在乖乖躺好的樣子,完全深得我心

17-1.jpg

 

▼來張對照圖,原本厚重無聊的髮型現在變的俏麗有個性,整個人變得很不一樣

15152.jpg

 

▼美麗又專業的店長APPLE本人親切又搞笑,怕我坐久肚子餓還請助理去幫我買麥當勞,非常貼心,從和她聊天的過程中感受的出來她非常熱愛美髮工作,而且對自己的技術很有自信,這樣的設計師更讓客人感到放心

18-1.jpg

 

 

▼染完頭髮最怕掉色,可以買護色洗減緩掉色,這瓶萊肯護色洗是APPLE介紹的,店內沒有賣,但可以在小三美日或86小舖等網路美妝店買到,大瓶1000ml約700元

16740_o-1.jpg

 

▼10/30染完當天

 

19-1.jpg

 

▼染完隔天和朋友去街拍,整個變網美 哈哈(自己講)

髮色和我原本的穿著很搭,一個不良少女風

21-1.jpg

 

22-1.jpg

 

▼染後一週,去台中剛好發現新開的乾燥花店,我的頭髮和背景整個融為一體,整個人就是個乾燥花(咦?)

23-1.jpg

 

24-1.jpg

 

事前溝通清楚真的很重要,這次的改造讓我非常滿意,不枉費我坐了將近9個小時,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嘛~~ 小缺點就是沒有電視,等待的過程有點難熬,不過奧創印象店的帥哥設計師蠻多的,想聯誼的可以來

 

奧創髮藝印象店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6號2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旁)

電話: 02-2369 0186

Facebook: 奧創髮藝印象館

 

另有其他分店可預約

<公館>

奧創髮藝菁英總店

奧創髮藝LOMO館

奧創髮藝Fashion Color

<士林>

奧創髮藝Uni館

arrow
arrow

    Faye's 美妝食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