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距離上次穿耳洞已經是國中還高中的事了,每位少女應該也都是在這個剛開始愛漂亮的年紀跟媽媽吵著要打耳洞吧(笑),說真的我也是一個但很怕痛的人,但可以為了愛漂亮去做很多嚐試,從國小開始打了耳垂,後來打了耳骨,最後連肚臍環都嚐試了,女生愛漂亮的力量不容小覷阿~而印象中最痛的就是耳骨了,尤其是睡覺不小心壓到真的會痛到從床上彈起來,美夢直接被毀滅(誇飾法),但打完真的很滿意,所以~這次又要來挑戰穿洞進階班的大魔王「耳窩」啦~

 

 這次穿洞選擇的店是老字號的銀飾店「破銅爛鐵」西門門市,本身對穿洞的店家沒特別研究,當初燃起穿耳窩的想法時第一直覺就是想到破銅爛鐵,因為國中時曾經有到桃園門市買對鍊送給男友,當時也就知道破銅爛鐵有提供穿洞服務,而這間店也是歷史悠久,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能存活這麼久代表有一定的品質,所以就很放心的踏進去了

1-1.jpg

 

▼店裡盡是琳瑯滿目的銀飾,種類多到眼花撩亂,若是要挑選送人的禮物也是可以來逛逛

2-1.jpg

 

▼情人專區,單身狗可以略過(Just kidding~),兄弟或閨蜜也是可以買來配戴啦~

3-1.jpg

 

4-1.jpg

 

5-1.jpg

 

破銅爛鐵為免付費代客穿耳服務,客人僅需支付穿耳產品費用,產品價值300至1500不等,主要是材質有圖片左方的醫療鋼以及右方純k金等材質,但因為我本身不太會過敏所以我選擇了醫療鋼

6-1.jpg

 

▼穿洞前會店員會詳細告知注意事項,並且在紙上點出客人要打洞的位置,最後進行簽名確認

7-1.jpg

 

▼這是我耳朵原本的模樣,左耳耳垂3洞+耳骨1洞,右耳只有耳垂1洞,其實我的耳洞也是不少,只不過都集中在左耳比較多,因為髮流的關係再加上自己習慣左臉拍照所以都打在左耳

8-1.jpg

 

▼他們穿洞很講求安全衛生,穿洞之前穿洞的店員會戴上乾靜的手套阻隔手上的細菌,然後一定要用酒精徹底消毒耳朵,再把耳朵搓熱以減輕痛感,但痛不痛還是看個人啦~

9-1.jpg

 

▼接著在點上要打洞的位置,左耳是打耳窩

10-1.jpg

 

▼真的是八百年沒穿耳洞了看我緊張成那樣還眉頭深鎖,誰叫耳窩是耳洞中的大魔王,不過店員很貼心的給了我一顆糖吃讓我舒緩一下情緒,然後叫我深呼吸,一眨眼就~穿完了~

11-1.jpg

 

▼接下來輪到右耳,一樣要畫上點點

12-1.jpg

 

▼挑戰完耳窩之後穿右耳的耳垂根本一塊蛋糕,也不再眉頭深鎖了

13-1.jpg

 

▼兩耳都完成啦~整個簡單又快速,穿完就可以再去附近逛街啦!

14-1.jpg

 

▼穿洞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洗澡碰到水沒關係,但記得要用吹風機低溫吹乾,保持乾燥,也不能選擇含有薄荷的藥膏,避免刺激傷口,如果還有疑問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店員,他們都會很樂意為客人解答

15-1.jpg

 

▼因為耳窩環在耳朵裡面比較隱密,要有特定的幾個角度才看得到,和耳垂環給人的感覺不太一樣,有一種隱隱約約的性感

16-1.jpg

 

17-1.jpg

 

18-1.jpg

 

但真的必須說,愛漂亮就是要忍耐,剛穿完耳骨或耳窩的那幾個禮拜,睡覺時不小心壓到真的會很不舒服,傷口復原也比沒骨頭的耳垂來的久,既然都討皮痛了當然要細心照顧,堅持到最後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也可以在破銅爛鐵店內購買純銀的耳環,戴了比較不容易發炎,款式很多樣,就看皇上要掀誰的牌子了(延禧功略入戲太深......)

 

破銅爛鐵 西門西寧南路門市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50巷5號

電話:0971-51387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至22:00(全年無休)
週六至周日 11:00至22:00  

網站:http://www.ptlt.com.tw/function/main/index.php

FB粉絲團:破銅爛鐵銀飾

arrow
arrow

    Faye's 美妝食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