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懶鬼我本人這次又來體驗新奇的東西了!前陣子冬季天氣冷都好懶得運動,上班久坐覺得下半身變得好擁腫,放假依然是躺在家裡看劇,大腿雖然不到胖但比例上還是覺得不好看,剛好近期收到邀約來到了Eunice SPA體驗,起初看到TRX肌瘦黃金馬甲這幾個字還以為是要來運動的,事實上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Eunice SPA公館店位於捷運公館站1號跟4號出口中間,出捷運站步行不到2分鐘就到了,非常方便

1.jpg

 

搭電梯至三樓就會看到Eunice SPA的大廳了

2.jpg

 

空間擺設較為簡約,沒有太多精緻的裝潢,是比較小巧溫馨的路線

3.jpg

 

美容師的小提醒:做SPA前不能空腹,但也不能吃太飽。像我因為下班趕來沒有吃晚餐,還好店內備有小餅乾和茶讓我簡單吃,蠻貼心的

 

5.jpg

 

一旁還有一些Eunice SPA品牌商品的展示和簡介

6.jpg

 

簡單沖澡完後就準備躺上美容床啦

4.jpg

 

在開始之前,美容師會先詢問想要著重腹部或是臀腿,我選擇的是臀腿,幫我服務的美容師大可就先幫我測量了基礎代謝率、體脂和大小腿圍等等

7.jpg

 

量出來的數字都會一一紀錄在表上,做完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塑爆汗甩脂課程之後再來做對比

8.jpg

 

一開始美容師先單純用手按摩,先將我的背部鬆開,以利後續的課程進行

9.jpg

 

再來進入第一個重頭戲「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是採用西德原裝進口黑金鋼高頻率震盪塑型儀(G5)震盪原理,針對惱人的局部線條強力激活軟化,就是震動強度很強的按摩器在臀腿部位按摩,但因為要有效擊碎頑固的肉肉,過程中會有點痠痛需要忍耐

 

 

12.jpg

 

再來會使用Eunice SPA獨家的TRX肌元素體雕霜進行二次按摩

13.jpg

 

這次按摩的工具變成了盤子,是能量盤,第一次看到覺得非常新奇,有點像刮痧,能夠深入深層脂肪,激活肌肉組織,加速循環及身體線條雕塑

0.jpg

 

千萬別小看了這小小的盤子,雖然只是輕輕滑過經絡和淋巴但也是會痛的,盤刷搭配美容師的專業手技,真的是又痛又舒服阿~

14.jpg

 

再來美容師混合了精油和玫瑰岩鹽幫我全身去角質代謝

15.jpg

 

去角質搭配按摩,讓身體的每寸肌膚都變得更滑嫩了

16.jpg

 

之後就把我包得跟木乃伊一樣烤了XD,課程來到了「全身急塑爆汗甩脂」階段,使用HC熱能代謝衣透過熱能促使全身血液循環順暢,強化身體代謝及排水功能,像我這種久坐又不常運動的上班族非常適合偶爾來烤一烤、流流汗,促進新陳代謝、消水腫

19.jpg

 

最後一個步驟「頭部釋壓」,剛好最近又開始失眠,美容師選擇了能讓我放鬆的精油替我按摩頭部,另外還有很多種不同香味,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

17.jpg

 

一開始美容師會先請客人呼吸一下精油的味道,舒緩緊張的情緒,之後才會開始進行按摩,只能說~容易偏頭痛又自律神經失調的我最喜歡按頭部了,尤其最近失眠嚴重,按一按真的有比較舒服

18.jpg

 

課程做完後再量一次體脂和曲線就去盥洗啦~之後美容師就會跟客人解釋這些數字,像我做完課程之後脂肪量下降肌肉量上升基礎代謝率上升,腿圍也有變比較小,看表就明顯知道有差,但課程要持續做才會更有效果喔

21.jpg

 

以下是Eunice SPA公館店的各種聯絡方式,掃描QRCode就可以打開網頁囉

 

20.jpg

 

做完一整套課程之後覺得整個人清爽很多,尤其有水腫的人一定要來試試,下次再去應該會想換做放鬆凝神或調理平衡的課程看看,修理一下我的爛身體

替我服務的美容師「大可」也非常專業,身體的問題她幾乎都能解答,後來才知道原來Eunice SPA每個月都有考核,很嚴格,所以才能有問必答

唯一讓我感受到的小缺點是毛巾不夠乾淨,連換了兩條都有些許小污漬,希望能夠改進囉!

最後~雖說是躺著也能輕鬆瘦,但還是要搭配健康的飲食和運動才會更有效喔!

 

Eunice SPA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6號3樓

服務時間:11:00-21:00(最晚預約時間19:00)

電話:02-23692151

官網:Eunice SPA 尤妮絲

粉絲專頁:Eunice SPA 尤妮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aye's 美妝食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