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每次做全身SPA幾乎都是出國的時候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做呢
由此可知我保養身體的頻率不是很高
導致身體的皮膚蠟黃、暗沉
所以今天就到菲玲姐姐的工作室來拯救自己啦


一進門就聞到好香的精油味
還貼心的準備了茶水餅乾讓我墊墊胃

2-1.jpg

 

進來後右手邊牆上會有清楚的價目表

3-1.jpg
 

今天體驗的項目是『香肌光感嫩白
可以幫助皮膚增加彈性、去除老化角質
排出堆積的毒素及廢物、修復粗糙毛孔
使皮膚水亮嫩白、細緻光滑喔

4-1.jpg
 

這個項目又分為兩種
「夏季清爽活力嫩白」及「冬季潤白牛奶嫩白」

我當然選了適合冬季用的牛奶嫩白囉

5-1.jpg

 

開始前美容師會先介紹等等要用到的東西

有去角質霜和真的加了牛奶的體膚膜

6-1.jpg

 

▼等等要作SPA的美容床

7-1.jpg


開始前會準備紙內褲及浴帽給客人戴著

8-1.jpg
 

美容床上還有電毯給客人躺耶!!!
冷冷的冬季有暖暖的電毯是不是好貼心

10-1.jpg

 

11-1.jpg


美容師會先幫你去角質再敷上牛奶體膚膜
過程中會問你覺得哪些地方需要加強
還讓我聞了檸檬精油緩解緊張的情緒
全身SPA完後靜待幾分鐘就可以去沖澡了
沖澡的時候會發現身體超級股溜的
沖完整個覺得自己煥然一新

9-1.jpg
 

美容師相當注重每位客人的感受

畢竟要把自己脫光光給人按摩還是很害羞呀

幸好這裡讓我很安心

而且菲玲SPA館的每項價格都非常平易近人
第一次來還有體驗價呢
推薦給每個想讓自己舒壓變美麗的小資女孩

12-1.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50-29號2F(益民商圈舞台區左側二樓)

電話:(04)2227-2222

LINE:@hsa4628z

粉絲團:菲玲美容SPA

 

最後,看完覺得不錯請給我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Faye's 美妝食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